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安全生产联合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局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11 16:27:00 来源:  作者: 张意杭  
 
 

8月10日,安全生产联合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到市自然资源局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孙志军陪同。

监督检查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形式,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在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开展联合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督查检查。

督导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监管职能和责任清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加大地质灾害、森林防火等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力度,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和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检查组要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与整治,确保查得出、化得了、控得住,着力从源头上提升安全水平,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撰  稿:张意杭

编  辑:张意杭

编  审:褚光振

总编审:赵英志


电话:(0434) 6295458  传真:(0434) 6295458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 吉ICP备09008679号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公主岭市光明路1257号 邮编:136100 网站标识码:22038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