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着力解决基层土地权属争议
2022-08-16 18:17:00 来源:  作者: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首要任务来抓。

在了解到大岭镇姜李村九组群众因土地权属问题与姜李村一组发生争议。由于两组原为一个生产小组,后期分开,时间久远,历史相关见证人也相继去世,土地确定权属的证据灭失,致使两个村民小组土地权属争议长达十多年之久。局党组立即部署,成立由主管局长为组长,相关科室、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调查走访、查阅资料。

经过局主要领导长达一年多的关注,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收集整理了足够的事实依据及相关佐证。于2022年8月10日,圆满的解决了历时14年的土地权属争议案件,得到了两个村民小组群众的认可,化解了两组之间的矛盾。大岭镇姜李村村民为了表示感谢,为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赠送了锦旗。

撰稿:齐超松

编辑:沈博一

编审:齐超松

总编审:张姗姗


电话:(0434) 6295458  传真:(0434) 6295458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 吉ICP备09008679号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公主岭市光明路1257号 邮编:136100 网站标识码:22038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