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主岭市住建局>住建动态>新闻资讯

市住建局妇联组织志愿者到二十家子 敬老院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2-11 10:26:00

  2019年2月2日,公主岭市住建局妇联组织志愿者同公主岭市随手公益的志愿者们来到公主岭市二十家子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据悉,二十家子社会福利院是一个以孤寡老人为主的敬老院,共有30多名老人,其中部分老人年龄较大且身体不好,还有一些老人缺乏自理能力。志愿者们得知情况后决定在春节前来到老人身边,为他们献爱心、送温暖。
  2日一大早,我们共同来到敬老院,拿出为老人准备的新年礼物,逐一发到老人手里,老人们拿着新年礼物非常高兴,可以说是笑在嘴上、甜在心里。之后,大家又开始为老人们包饺子,做了可口丰盛的菜肴,志愿者分工明确,摘菜的、擀皮的、包饺子的,煮饺子、做菜的,很快就完成了一桌桌丰盛可口的饭菜,随后把老人们请到食堂品尝美食,志愿者们看到老人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心里都有说不出的喜悦。
  住建局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带动身边更多有爱心的职工干部多多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让更多弱势群体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更希望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传承下去,努力营造尊老爱老、传递真情、大爱岭城的优良氛围。
 
  公主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妇联
  2019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