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主岭市住建局>住建动态>新闻资讯

巾帼好网民 礼赞新中国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6-25 08:53:00

  由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19年“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暨“巾帼好网民行动”启动仪式于6月24日下午3时在人民网进行了直播,市住建局妇联按照市妇联要求,积极组织局机关和基层单位35名女同志在局三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此次直播。

  启动仪式播放了百个优秀女性网络文化作品”集锦短片,并发布五类“百个优秀女性网络文化作品”名单等内容。网络是属于所有人的公共环境,就像是我们小区里的公共绿地,需要所有人的呵护、守护,只有不践踏、不伤害,那片绿地才有可能一直郁郁葱葱。对此我们大家感同身受,最后决定动员身边的每一位网络用户都成为‘巾帼好网民’大家庭中的一员,用你们的正能量绘就网上网下‘同心圆’!
  今年的主题活动将激励广大网民制作生产更多的女性网络正能量产品。我国当前有8.29亿网民,女性网民占比47.3%,是互联网上的“半边天”。“巾帼好网民”行动就是要在网上撑起祖国的半边天,凝聚每一支船桨的力量,让祖国这条大船,行得稳,走得远!
  
  公主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