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主岭市生态环境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拟审批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环境评价  拟审批公示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关于吉林省浩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00樘连续玄武岩纤维人防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查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51:00 来源: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吉林省浩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00樘连续玄武岩纤维人防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2天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434-6294720(行政审批办公室)

通讯地址:公主岭市政务大厅六楼生态环境局窗口

 编:136100

上一篇: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关于年配套卡车15万辆润滑油(分装200万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

下一篇: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关于长春晟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件乘用车毛毡、200万件注塑件项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