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页  》图片新闻  》吉林省工商联合会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暨公主岭与长春同城化发展项目推介会在经开区召开

吉林省工商联合会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暨

公主岭与长春同城化发展项目推介会

在经开区召开

 

9月10日,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暨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项目推介会在经开区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李维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臣,及吉林省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陪同。会前,闫旭陪同李维斗一行到经开区林德英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项目实地参观考察,了解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就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进行了工作交流。会上,闫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前来参观的省工商联领导及企业家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公主岭市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步伐的加快,公主岭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是一片投资热土,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

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指出此次会议在公主岭市召开,目的是让各位企业家通过这种形式更好地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的规划精神,了解营商环境的变化和吉林省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加强学习,加强对市州的了解,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找寻合作契合点,抓住投资兴业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召开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项目推介会。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徐朝春分别致辞,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作项目推介,公主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宣传片,公主岭市部分企业代表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