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公主岭市工信



公主岭市财政局

 

工信联字[2020]  

 

关于转发吉林省工信厅和吉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开发区、园区、工业集中区工信局(经济发展局)、各乡镇(街道)工业办:

现将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已明确的重点支持领域、申报时间、申报要求等相关要求,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网上申报工作,具体申报项目可与市工信局对口科室联系咨询。

一、具体要求

1、明确责任:各地工信部门组织属地企业进行自主申报,网络申报时间为6月17日至7月2日,项目申报及管理系统于2020年7月2日17时关闭,同时向市工信局报送纸质材料(报给对应申报科室),电子版发邮箱(发给对应申报科室)。

2、保证质量:申报项目必须符合申报条件,各类项目申报条件参照省工信厅通知附件1-5,按照文件规定,上报资料要规范、完整,复印件必须清晰。辖区对上报的项目要严格把关,确保申报项目符合2020年省级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扶持方向,并出具项目推荐意见(加盖公章)。

3、保证时间:严格按照省厅相关要求,组织企业申报,做到按时上报,超过申报时限上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二、具体申报项目与市工信局对口科室联系咨询

(一)工业互联网建设及制造业服务化示范项目支持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生态、企业上云建设和制造业服务化发展,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5G与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的示范项目

责任科室信息产业和无线电管理科,联系人:孙振东 13596684596

邮箱:gzlgxjxxk@163.com

分管领导:刘云强13069023306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技术改造项目重点支持疫情期间(截至2020年3月10日)通过当地工信主管部门向省级工信主管部门报送的我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及主辅原材料供应企业、完成省调拨任务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实施技术改造项目

责任科室:规划与投资科联系人: 15844418833

邮箱:gzlgxjtzk@163.com

分管领导:刘先哲 13844465069 

附件: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公主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主岭市财政局

 

2020617

附件:省厅文件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