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新闻首页  》开发区新闻  》经开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铭初心”知识竞赛

经开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铭初心”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6月24日,经开区党工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铭初心”知识竞赛重温党史、叩问初心,感悟穿越时空的精神财富,传承历久弥新的革命力量。

经过前期初赛,10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决赛题型丰富,现场答题设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选答题,整个竞赛现场节奏紧凑,气氛紧张。参赛队在决赛的舞台上信心十足、镇定大方、应答如流,以敏捷的临场反应和自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通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代学、以学促用,进一步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全面检验了阶段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