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新闻首页  》开发区新闻  》开发区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全面

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为迅速将经开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会议精神与行动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11个检查小组对全区所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逐项逐环节逐部位排查。

 

检查组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员工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和应急预案情况进行检查。对个体工商户的电气线路、燃气使用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和灭火器配备等内容开展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隐患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一时难以解决的,要求限期整改。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将以“四个一律”“五个一批”要求采取措施。

 

通过本次开展的专项检查行动,充分释放了政府的服务潜能,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措施有力落实,提高企业主体安全意识,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