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新闻首页  》开发区新闻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召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暨全区干部集体谈话会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

召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暨全区干部集体谈话会

 

为深入贯彻公主岭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区干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近期,经开区召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暨全区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公主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洪奇主持会议。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克远传达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具体举措的会议精神,并宣读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实施方案。

孙胜军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培树有开拓创新的思想作风、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团结有力的组织作风、健康良好的生活作风、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的干部队伍,培树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打好打赢长春振兴突破攻坚战、对党忠诚、担当干事的队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下足功夫抓紧抓好“五整顿五排查两考核”。要围绕经开区中心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常规工作推动情况全面检视、深入查摆,逐项建立问题清单,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开展自我剖析,分析问题根源,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要建立常态化、动态化整改机制,做到边查边改、边改边查、动态销号。三是强化领导、加大督导,确保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既是活动的领导者,也是重点对象。要勇于自我剖析,带头自查自纠,既要坚持从自身做起,认真反思整改个人存在的问题,又要深入到所分工联系的领域和部门,切实加强指导检查,力促此次整顿达到预期目的。要通过此次干部作风建设整顿,提升干部素质,提升干部能力,摒弃、清除作风积弊,担当作为,为打好打赢振兴突破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魏洪奇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快速的关键时期,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而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对经开区的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要深化认识,强化动力,确保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落实到现实工作中,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