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首页  》综合消息  》红色教育 指引新征程 ——开发区经建发支部党员赴四平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红色教育  指引新征程

——开发区经建发支部党员赴四平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开发区经建发联合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四平战役纪念馆、爱国人士于凤至故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喜迎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四平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回顾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为在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为在四平战役纪念馆前合影

 

图为在四平战役纪念馆前合影

在公主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爱国将领张学良夫人于凤至故居,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到,于凤至是一个热爱家乡、牵挂民生、忠于祖国的人。全体党员表示,要记住于凤至女士所经受的伤心乃至苦难,更能让我们珍惜太平盛世的今天之所得,更能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图为于凤至故居前合影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党史教育活动,使每一位党员的思想真正受到一次洗礼,同时也激发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