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首页  》综合消息  》公主岭市领导春节后对经开区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

公主岭市领导春节后对经开区

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优化经开区的营商环境,强化春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公主岭市领导高度重视,副市长冯翘于2023年1月31日(正月初十)莅临经开区企业进行督导检查,经开区赵成峰副主任、杜克远副主任陪同。

 

市领导对来金(长春)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公主岭市华翔顶棚有限公司和长春泰富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要求,做好企业的风险分级和隐患排查,加强员工复工复产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经开区赵成峰副主任和杜克远副主任也分别就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要求企业落实自身主体责任的同时,也要求经开区各有关部门持续做好服务工作,聚焦全区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把好“复工关”,助力公主岭市经济,推动全年经济开门红。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