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文通告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打非”等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表时间:2017-01-24 13:28:40 | 来源: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公安委办字20171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安委会各相关单位:

    现将《吉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打非”等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吉安委办〔20171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吉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两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生产工作通知》(吉安委办〔2016103号)、《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关于印发<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吉安监管危化〔2016232号)的要求,一并抓好落实。重点强化烟花爆竹零售点“两关闭”、“三严禁”和批发企业“六严禁”整治力度,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领域非法违法行为,切实做好2017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各环节及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严防事故发生,确保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请迅速将本通知传达至本辖区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各环节相关从业企业单位,并督促做好相关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

附件:吉林省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打非”等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