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副市长陈占营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5-04-10 16:02:00 |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2月8号,副市长陈占营带领市安监局局长田永利和安监局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到刘房子煤矿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座谈会上,陈占营听取煤矿企业和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相关部门和煤矿企业必须贯彻绿色、安全、文明发展精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会后,陈占营在市安监局工作人员和专家的陪同下深入矿区,详细询问了近期煤矿生产的相关情况,并下井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了煤矿产区设置、井田面积、安全装备投入、安全生产技术的引进与应用、水灾防治、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
    陈占营强调,安全是煤矿永恒的主题,煤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科学生产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心,加快煤矿标准化建设,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技能,扎实抓好煤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煤矿生产秩序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