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副市长陈占营检查春运工作

发表时间:2015-04-10 16:02:00 | 来源:

     2月5日,副市长陈占营率我市安监局、公安局、交通局、运管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春运工作。
    陈占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火车站、客运站、高铁站的安检、营运及卫生情况。在火车站候车室,陈占营耐心地询问了列车运行和客流情况,依次对火车站候车室的卫生保洁、安检工作进行视察。陈占营强调,春运期间要重点做好安检工作,严格杜绝携带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和违禁物品,确保春运安全。
    在客运站,陈占营仔细询问了客车春运期间的线路、车票销售和车辆安检情况。他强调,春运工作要把安全生产放到首位,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重大事故发生。
    随后,陈占营一行来到我市高铁站,就旅客反映高铁站晚上没有公交这一问题,陈占营指出,公交车应适时调整班次,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并强调春运期间是人流、车流、物流剧增的紧张时期,要着重维护好站前秩序和卫生保洁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强化服务,确保旅客旅途有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