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2016-09-26 16:00:00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文明素质,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16〕1号)要求,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和发动各部门及市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以“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

    6月1日,副市长陈占营在电视台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市各部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陈占营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上午9时,中粮集团(公主岭)公司举行隆重的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升旗仪式。市安委办主任田永利与中粮公司副总王一元等公司领导及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共同出席了启动升旗仪式。为贯彻国家和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推动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中粮集团(公主岭)公司围绕“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活动主题,在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在黄龙公司正门广场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升旗仪式,来自于各公司领导及200名员工代表整齐着装站立参加仪式,中粮集团(公主岭)公司副总王一元做了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安全生产部经理陈光伟宣读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并率领员工共同进行安全宣誓。升旗结束后,与会领导和现场员工在安全宣传条幅上题字签名,公司员工领取了安全员工手册,公主岭市正式拉开了2016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