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委组织部对安监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发表时间:2017-01-16 10:15:00 | 来源:
     1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安监局会议室召开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田永利局长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周建军科长、办公室刘鹏程副主任、办公室刘营、市纪检委信访室张艳如主任、市安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进行了大会述职
由考核组组长周建军对考核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及要求做出具体说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述职。
二、进行了民主测评
由考核组组长周建军讲解填票要求,由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民主测评票》,对《民主测评票》的填写方法进行说明。民主测评采取无记名填票的办法进行,参加测评人员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填好测评票,投到票箱内。
    三、进行了个别谈话

由考核组根据被考核单位的实际情况,确定参加个别谈话人员,并分别进行谈话,了解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综合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