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苇子沟街道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7-03-15 13:40:00 | 来源:

    3月10日上午,苇子沟街道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各村主任及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副主任李凯主持,街道办主任王翠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街道办副主任李凯首先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结合街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作安排部署。李主任强调各村及相关部门要签好安全生产责任状,自觉对照责任状的内容分解责任、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按时将开展情况总结上报街道办。

    最后,街道办主任王翠翠作工作要求。王主任说:“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这部分工作必须做好,不得有丝毫马虎和懈怠。”王主任强调:当前苇子沟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需要各部门做到以下两个方面:一是要深化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时时小心,杜绝麻痹大意,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紧抓实;二是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治理,加强部门联动,务必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全国“两会”期间,各部门要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