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召开2017年局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14 12:16:00 | 来源:

公主岭市安监局召开2017年局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

    于2017年4月13日上午我局召开了2017年度我局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田永利局长主持,全局干部参加,本次会议研究部署了以下事宜。

一、王振同局长解读了我市扶贫工作方案二、田永利局长做安排部署1、田局长强调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的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2、全市扶贫工作的分析。我市现有贫困人口15000余人,分布在24个乡镇、街道,工作任务比较重,要求严格。3、田局长要求,扶贫工作要在4月28日前完成与贫困户对接包保。4、我局的扶贫工作由田局长总体负责,由王局长具体负责,由办公室和应急科刘猛科长负责制定方案、联络贫困户开展具体工作。5、研究贫困户包保的分配。6、田永利局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

 

28090737k1d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