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河南街道曙光社区组织观看《生命之鉴》安全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17-04-17 14:18:00 | 来源:

 2017年4月17日上午,河南街道曙光社区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业户及辖区居民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之鉴”,通过观看警示片,增强社区业主及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该片真实展现了近年来某些企业由于生产过程中的不正当操作、工作中的疏忽大意、存在侥幸心理所导致的惨痛教训,以及事故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伤害,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的安全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吸取事故教训,增强安全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必须更加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提高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事故发生。

 

28091446dzi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