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召开2017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20 15:22:00 | 来源:

    4月19日,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秀云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域内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宣传教育片,经开区安监局局长郭长明对《经开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七进”活动实施方案》和《经开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达标奖励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并下发了《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企业全员岗位安全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谢秀云同志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总结,对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谢秀云指出,2016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无安全事故发生,顺利完成既定目标,工作可圈可点、成绩可喜可贺,但也不可掉以轻心,其中典型突出问题依旧值得深思警惕。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安全发展机制,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谢秀云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乎我区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强化红线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无事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