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安全生产务要常抓不懈

发表时间:2017-04-28 09:35:00 | 来源:

    镇委、镇政府对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形成了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大好局面。由于措施得力,工作到位,几年来,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成效明显。

    4月25日,镇政府召开了安全生产培训会,全镇32家各类企业负责人和各村、镇直单位主要领导及机关干部百余人参加培训,并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

    最后,镇长孙洪池对安全生产提出三点要求,他说:

    一、大家对安全生产务必要高度重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要经常排查隐患,决不能掉以轻心,马虎大意。

    二、机关干部和主管部门负责人必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

    三、镇安监站同志要定期深入企业,进行检查指导,要深入班组、车间倾听一线员工的反映,发现细小的隐患也要停工、停业,进行整改,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