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备春耕,重安全,十屋镇召开农药、化肥生产经营企业摸底排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28 09:39:00 | 来源:

    为把握农时、确保今年春耕备耕生产顺利进行,保证群众生产及人身安全,十屋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4 27日召开了农药、化肥生产经营企业摸底排查工作的会议。

    温晓光镇长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强调要对镇辖区所有化肥农药生产经营网点进行拉网式的登记检查,净化农资市场,确保广大农民生产消费权益不受侵害。李彦斌镇长出席了会议,并提出要成立摸底排查工作小组,对镇里、农场、各村落都要进行检查,做到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

    在会议中确定了工作要求和内容,主要包括:领导小组负责安全生产摸底排查工作的指挥指导,小组组员负责制定摸底排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及监督抽查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围绕重点生产、销售环节,结合检查及纠纷处理,排查生产、销售、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彻底的坚决不能放过,确保摸底排查活动取得实效。各村负责人参与了会议讨论,并保证配合摸底排查工作和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此次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