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约谈加油站负责人双层罐改造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15 08:28:00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公主岭市加油站双层罐改造的安全监管工作,2017年5月8日,公主岭市安监局局长田永利带领分管行政审批负责同志约谈中石油公主岭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温朝金、安全副总郑龙俊。

    在约谈中,公主岭中石油公司负责人向安监局汇报了目前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困惑。2000年之前建设的老站规划、消防档案存在保存不完整,公司对一些站双层罐改造是否需要履行“三同时”存在疑问,希望安监局在行政审批方面给予解决。

    田局长强调,双层罐改造必须严格按照《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和《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关于加强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安全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执行。公主岭公司在双层罐改造过程中时刻保持警醒务必保证安全生产。同时中石油身为行业领头企业,要在此项工作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坚决杜绝先开工建设,后补办手续情况。针对行政审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是否履行“三同时”的问题,公主岭市安监局将会同消防、规划等部门协商解决。为企业做好服务,完成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