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消防知识演练培训

发表时间:2017-05-15 15:05:00 | 来源:

    5月10日,在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公主岭市交通运输系统消防知识演练培训会在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局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王勇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各收费站、各交通运输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安全科长、办公室主任和负有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科室负责人,以及涉及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的领导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安家消防知识服务中心四平分中心的于同森教官讲解此次培训内容,于教官以课件演示、理论讲解、案例分析、观看警示片等多种方式,结合近年来的典型火灾案例,围绕火灾发生的原因、防火的基本原理、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火灾现场紧急处理的方法及逃生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讲解后,在市客运总站,进行交通运输消防的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交通运输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责任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