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朝阳坡镇召开“安全生产活动月,岭城安全行”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6-13 08:27:00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17年6月8日上午,朝阳坡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孙鹏举镇长主持召开,镇、村两级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主管安全生产的副镇长孙士光传达了市安委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活动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的通知要求。
    镇安监站耿凤双宣读了朝阳坡镇2017年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的实施方案。
    为保障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镇委、镇政府成立由镇长孙鹏举为组长的镇安全生产活动月和岭城安全行领导小组,成员由 镇安监站和各相关成员单位组成,镇安监站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全部工作。
    最后,镇长孙鹏举同志就如何搞好这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个主题,在全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二是结合实际,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宣传月期间的各项工作,通过宣传达到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三是要提高对本次活动的责任意识,活动期间各相关单位、企业的主要领导要全力抓好本部门、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要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力戒走过场、摆空架。四是要结合本次活动,在全镇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五是要开展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培训活动,要组织演练单位做好预案,安排好演练的各个环节,演练结束后要做好应急演练的评估、总结。六是要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使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