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河南街道安全生产月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17-06-23 11:39:00 | 来源:

    6月19日,河南街道曙光社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参加人员有辖区工商业户和部分居民约30余人。

    鲜活的案例,悲惨的场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让置身观看影片的与会人员深深感受到人的生命最为宝贵,失去便不会重来的真理。血和泪的教训,再次增强了大家对安全的重视,使大家认识到遵章守纪、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就是尊重生命,尊重自我。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教育宣传片,彻底打消了在工作中胆大冒险的侥幸心理,今后在工作中要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知识及安全技能的学习,积极配合并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真正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懂安全”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