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黑林子镇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27 16:45:00 | 来源:

    在安全生产活动月期间,黑林子镇利用6月10日、11日两天休息时间对所属的七个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逐一排查。由宗教助理刘兴国带队,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宗教活动场所所在村的支部书记和治保主任等共20余人对黑林子镇七个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共查出安全隐患4处,并及时进行了整改。

    关于此次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镇长张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安全月隐患排查治理为契机,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加强和规范安全管理与监督,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档案、信息报送、数据管理制度,实现隐患登记、整改、销号的全过程管理。要进一步巩固隐患治理成果,要立足长远,全面落实治本之策,加快解决影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