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委办开展“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7-06-29 14:14:00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知相关要求,弘扬安全生产主旋律,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6月27日,公主岭市安委会办公室开展的“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各部门、企业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17个部门17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在两个多小时的决赛中,选手们紧扣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争做“安全发展忠诚卫士”主题,紧密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亲身经历或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及典型事故案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对生命、对安全的理解,教育提醒大家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牢记事故教训,时时讲安全,处处抓安全,整场演讲比赛给人以警醒反思和心灵的震撼。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公主岭市广电局的于雷荣获一等奖,来自教育局的郭凤杰和工信局的邵珊荣获二等奖,其他晋级决赛选手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对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当好安全生产的宣讲员,不断提升自身及他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各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   150余人出席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