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安监局举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7-07-19 08:44:00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监管水平,7月13号,市安监局组织开展了“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讲会。

    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片。

    黄龙公司、中石油公主岭经销处负责人先后在会上做了安全生产典型经验介绍。

    宣讲会邀请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宣教员陈彬做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他结合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列举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细致讲解了依法治企的重要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必要性、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要求等内容,宣讲详实丰富、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紧迫感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