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刘房子街道汛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27 10:26:00 | 来源:

    2017年7月21日,雨季来临,时有强降水过程,甚至会出现大到暴雨,极易引起自然灾害。洪涝灾害是一种突发性强、破坏性大、处置救助较为困难的自然灾害,为了确实抓好我街道汛期安全工作,做到有备无患,根据上级相关精神,街道副主任付志勇、教育助理李婉丽及安监站同志对我街道辖区内的三家幼儿园、两家福利院及圣缘寺进行了防汛安全检查。

    为了保证“一老一小”暑期、汛期安全,杜绝一切不安全事故的发生,通知幼儿园给幼儿放假,为了孩子能安全、健康成长而共同尽心尽力。同时对我街道辖区内的福利院、圣缘寺开展了防汛安全演练,提高福利院职工,寺庙僧众的自身防护能力,自救能力。对他们进行了防洪水、防溺水、防雷电等安全知识教育,让他们做好防汛工作、备好防汛物资,预防汛期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