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秦家屯镇紧急召开防汛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08-04 08:58:00 | 来源:

    秦家屯镇于8月3日,召开全镇防汛紧急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本次强降雨防范工作。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加强分析研判,遇有险情,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并作出以下要求:

    1.各村加强应急值守,并上报10名抗洪抢险突击队人员名单,核实防汛物资,做好防范工作。

    2.及时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危房险房进行排查,转移孤寡老人等无人照顾、行动不便人员。

    3.及时通知辖区内学校、幼儿园,8月3日至4日期间学生停课,在家人陪伴下度过汛期。

    4.在本村内险路险桥路段,设置一名专员进行看护,在降雨较大或有险情时,及时劝阻,并禁止车辆通行。

    各村要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特别是对居住在辽河沿岸的群众要逐一排查,做好转移安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