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大岭汽车物流经济开发区(大岭镇)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新闻报道

发表时间:2017-08-21 08:58:00 | 来源:

    近日,大岭汽车物流经济开发区(大岭镇)召开由区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行管站所、村委(街道)人员参加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会上公布了区镇大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时间、各行业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工作方式、领导小组及措施保障。

    会议指出,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是贯彻国务院和省市安委会大检查通知安排部署。要坚持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企业自查与区镇督查相结合,全领域、全流程、全天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明确管理责任,压实监管职责,落实主体责任。三要严格检查标准,做到从严从实、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