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关于公主岭市工信局落实吉林省工信厅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情况报导

发表时间:2017-08-21 09:19:00 | 来源:

    按照吉工信网安《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的通知》〔2017〕253号文件要求,我们工信局积极组织并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省工信厅梁伟军处长、腾云处长及崔晏宁三名同志对公主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落实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首先,工信局娄福军副局长汇报了公主岭工信局1-7月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在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又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对企业的安全防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消防安全是企业安全生产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抓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大局,丝毫马虎不得。企业单位要以此检查为契机,通过对消防工作再部署、对消防基础再完善、对隐患苗头再排查、对火灾隐患再整治,通过采取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单位消防安全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