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刘房子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21 09:39:00 | 来源:

    2017年8月17日我街道按照《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李立波主持,参会人员有机关干部、各站办所所长,各村社区负责人及71家企业法人。

    会上付志勇副主任传达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重点强调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性。成立四个检查小组对辖区内71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安监站站长王志鹏对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企业层面的考核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各村社区、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打击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生产经营行为。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作重要讲话,并在会上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强调安全无小事,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检查,一经发现有安全隐患的企业,严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将进行通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