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八屋镇安全生产大检查系列报道之与企业安全生产同行

发表时间:2017-09-15 10:54:00 | 来源:

  随着我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深入推进。企业自检自查工作的结束,随之而来我镇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的序幕拉开,我镇企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又一次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2017年9月13日,由我镇负责主管安全生产孙满昌镇长、安监办主任肖德新等带队,深入我镇所属企事业单位,进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督导。在对每个企业进行检查督导时,孙满昌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自检自查工作落实情况及企业查处隐患的整改情况。孙满昌说“查出的隐患能整改的一定要及时整改,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重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本着对企业、对员工生命负责的态度。对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长常抓不懈,向政府和国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