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陶家屯镇开展宗教点专项安全检查行动

发表时间:2017-12-25 09:43:00 | 来源:

    为确保圣诞节期间全镇各基督教堂点的安全,12月22日上午,陶家屯镇综治办、安监站、派出所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镇辖区内各个基督教堂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河村、陶家村、陶家街道、小城子村、义和村6个教会点,查看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房屋水电、食品饮水是否安全等情况。在听取各个教堂负责人汇报安全工作的情况后,仔细询问了教堂圣诞节期间活动具体时间、参与人数,并与各个教堂负责人就活动期间维持好现场秩序、安排人员住宿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检查组组长刘亮强调,各个教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圣诞活动期间安全工作,规范用电、用气、用火,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明确责任,落实岗位,确保圣诞期间基督教堂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