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12 14:43:00 | 来源:
    3月9日下午,市安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行管科科长李红岩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李一同志列席会议,并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点评。
    会上,李红岩同志对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全体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李一同志对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最后李红岩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规范安全监管执法,整改事故隐患,以严谨、务实、担当、协作的安监作风,服务群众,为“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的发展战略贡献安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