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农机装备建设项目机具核查与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进行

发表时间:2018-04-10 10:48:00 | 来源:
    2018年3月26—4月15日,市农机局成立5个检查组,对辖区所属全程机械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装备建设项目机具核查、农机合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先后对万欣专业农民合作社、范家屯镇顺民农业专业合作社、范家屯镇乾程农民合作联社、怀德镇树学专业合作社、怀德镇天好农机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安监科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监管职能职责,对各合作社库房、车间以及安全通道和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台账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合作社普遍存在车间安全警示标识缺失,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知识缺乏等问题。针对各合作社存在的问题,安监科工作人员当场责令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立即进行问题整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加强事故隐患排查和预防,确保合作社安全生产管理规范有序,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