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东三街道先锋社区开展春季隐患排查

发表时间:2018-04-19 15:41:00 | 来源:
    为保障辖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安全生产和安全经营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和经营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先锋社区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安全检查工作。
    先锋社区工作人员2018年3月26号对辖区内9家企事业单位、个体商户243家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认真的查看了生产许可证、并做好登记。重点检查屋里是否有裸漏电线、是否配备灭火器,要求守法生产和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工作人员在检查的同时,也向各单位、个体商户宣读安全常识,并张贴了安全生产网格管理示意图,发现问题将下发整改通知书,将进行限日整改。通过检查和宣传,要求企事业单位、个体商户在生产和经营自觉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此次检查活动的开展既加强了社区安全生产、安全经营安全监管工作,也极大地提高了安全生产和经营的重要性的认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