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之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

发表时间:2018-04-20 11:01:00 | 来源:
    随着全国两会的胜利闭幕,我镇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预定的计划和方案也顺利的完成。两会期间我镇的安全生产各项督导工作虽然结束了。但我镇的属地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却永远在路上。2018年4月20日。我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再一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部署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我镇所属的各行政村负责人、各企事业单位及各站办所负责人等。会上郑洪章书记对我镇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我镇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的实施部署。最后郑书记说“安全生产工作永远没有结束,只有开始再开始,永远在路上。” 同时部分企业代表对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也表明了决心。会后为了加强和落实我镇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政府与各行政村、各企事业单位及各站办所签定安全生产责任状。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奖励制度。确保我镇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