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防于未“燃”,春季防火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5-02 09:41:00 | 来源:
    4月28日,公主岭市国资中心对公主岭轴承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春季火灾隐患排查。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市国资中心2018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公国资文【2018】11号),2018年年初以来,公主岭市国资中心在元旦、春节、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多次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基本实现常态化。
    下午2时许,公主岭市国资中心一行,在分管安全生产的于丹副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公主岭轴承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春季火灾隐患排查。重点排查灭火器材配备情况,防火标志标识悬挂情况、安全通道情况,并走访了车间、仓库等易发生火灾的重点部位。以现场检查和听取公司安全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春季防火开展情况。
  通过排查、了解了企业火灾隐患的时时情况后,于主任向企业重申了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日常检查排查制度,分片包干,严防死守,确保无死角,防患于未“燃”。同时,要继续加大防范火灾宣传力度,确保每个员工都有防火意识,争取让每个员工都加入到春季防火监督队伍中来,做到发现一处处置一处,最大限度地预防火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