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宣教中心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

发表时间:2018-05-02 10:04:00 | 来源:
    近日,公主岭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公主岭市总工会关于表彰“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公主岭市安监局宣教中心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
    过去一年,宣教中心认真贯彻党的决策,始终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多项工作被各级安监部门推广和表彰。
    下一步, 宣教中心将继续开拓创新、夯实基础,充分利用各项活动,丰富载体,更好的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大力弘扬和传播安全理念,全面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着力提升安全监管能力,为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对口衔接行业监管 下一篇:安全无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