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联合排查 确保校园安全

发表时间:2018-05-08 16:25:00 | 来源:
    2018年5月7日,桑树台镇安监站、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站、司法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的学校、幼儿园进行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学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为重点,联合检查组查看了学校食堂管理制度、食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检查了食堂的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工作情况。在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时,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按规定配备,并查看了学校教学楼的楼梯通道、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检查中对学校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提升了中小学、幼儿园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的重视,帮助中小学、幼儿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放在突出位置,积极防范学校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