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范家屯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2018-05-14 10:46:00 | 来源:
    5月11日,范家屯镇对镇域内重点行业领域和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检查前,镇党委副书记孙学忠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会议。镇安监、公安、消防、电业、工商、民政、卫生、宣传、城建、教育、街道、城管等17个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学忠同志总结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我镇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加强安全生产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督查,落实安全生产奖罚责任制以及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
    会后,孙学忠带领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建筑工地、商贸商厦、学校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流密集场所,对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的配备和运行情况,安全通道的畅通情况,学校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