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八屋镇“安全生产月、岭城安全行”

发表时间:2018-05-24 10:52:00 | 来源:
——系列活动安全生产宣传和督导
    
    进入五月以来,随着公主岭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岭城安全行”活动以来。我镇也相继开展多项安全生产活动。其中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安全生产消防培训等活动)。其中一些活动正在逐步的开展进行中。
    2018年5月22日,由我镇孙满昌镇长、安监站站长肖德新等人带队。对我镇所监管的部分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并为企业送去了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在检查督导过程中,镇领导对企业现在的安全生产状况做了详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企业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指示和解决。在与企业领导交谈过程中,孙镇长说“咱们每户生产企业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岭城安全行)为契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宣传活动,让企业员工多了解安全生产知识。多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做到安全生产无隐患不留死角,我们要尊重生命。为员工负责,为每个家庭负责,为企业负责,更为社会和国家负责。”受到了企业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