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安全生产月我先行

发表时间:2018-05-29 10:08:00 | 来源:
    5月23日,我镇“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召开。副镇长林子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镇安监站、各站办所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镇长指出,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丰富具体。各行业、各部门要按照市安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要以“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为总要求,真正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有效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林镇长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我镇成立了 “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行政一把手亲自挂帅并安排部署工作,主管领导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按照《通知》安排,制订好活动方案。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纳入工作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层层抓落实。
    林镇长要求,要立足当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全镇的安全专项整治执法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促进和维护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镇安监站负责人解读了市安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