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开好一个会,抓好三件事”

发表时间:2018-05-30 16:57:00 | 来源:
——朝阳坡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活动动员大会

    为全面开展好2018年朝阳坡镇安全生产月活动。日前,朝阳坡镇委镇政府组织全镇各村、企业及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朝阳坡镇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安监站长耿凤双同志传达了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月暨岭城安全行”活动方案和朝阳坡镇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主管安监工作的副镇长张晓光同志部署了今年全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具体工作。一是要开好一个会,即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会;二是要抓好三件事:1、抓好宣传发动工作;2、各单位结合实际采用多种形式抓好部署落实工作;3、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把本次活动和“十大专项治理工程”紧密结合,切实把安全生产月各项任务宣传好、落实好、开展好,力争取得明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