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国网四平供电公司公主岭分公司 “安全生产月”活动报道

发表时间:2018-06-08 10:37:00 | 来源:
    2018年6月1日,按照吉林省安委会、公主岭市安委会及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和四平供电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公主岭供电分公司按照公主岭市安委会通知要求,积极参加公主岭市安委会在华生购物广场举办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公主岭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专门召开会议,针对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结合我公司实际工作,制定了公主岭供电分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班组,按照省政府及公主岭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月活动办公室工作要求,适时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6月6日,组织生产人员参加四平公司紧急救护法培训工作,提升干部员工触电紧急救护能力。
    目前,在上级有关部门领导下,“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在顺利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