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流通领域 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8-06-15 12:21:00 | 来源:

    2018年6月12日,公主岭市商务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市商务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大型商、超及限额以上企业代表、外贸企业代表,加油站连锁公司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振海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两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总结了第一季度公主岭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情况,及时指出了某些商贸行业领域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对“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进行了认真地安排和部署。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坚同志对当前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做了进一步透彻分析,对第一季度商务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首要任务来抓;二是要认真开展好各种培训、宣传、演练等基础性工作;三是要认真组织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后,印制并下发了《公主岭市商贸流通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和《市商务局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方案》。